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

歸寧(01)—比新娘還美的丈母娘


話說歸寧當天,外頭非常捧場的給我下起大雨,還好除了宴客之外沒有儀式,不然就糗大了。下午東西款一款悠閒的來到飯店,死黨新祕特地從台北下來(嗚嗚,真是感動),不過今天的重點除了我之外,還有要當主人的敝媽媽。



媽媽說,因為她的朋友很早就會來了,所以她得先弄好到場地去張羅,於是我就捲好頭髮到旁邊去等。





為了挑婚禮跟這場歸寧的衣服,我跟老媽把能買衣服的地方都逛遍了,她本來一直想買旗袍,可是之前看上一套要三萬多,實在買不下手(平常很少穿嘛),找了很久,才終於找到這套金色的禮服,裙襬有特別設計,很美麗喔。





婚禮時的媽媽只梳了一半的頭髮上去,這一場她想要全部往上梳,感覺比較高貴大方。由於髮型是我媽的專業,她可是很要求的呢!沒想到我死黨竟然獲得數十年老師傅的稱讚,可見她手真的很巧。





我媽滿意得要命,當場讓在旁邊的我怒了起來,到底誰才是新娘啊?





禮服加披肩,頭髮上還有亮粉呢!整理完畢,女主人要先出場囉!





接下來就換我開始梳妝打扮,因為非常輕鬆,過程中還有同學朋友來哈拉,大概是因為已經結完婚了,又在自己的場子,所以整個人完全沒有什麼緊張感。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Dail,

    歸寧篇真的拖..太..久..啦...
    年記大的我,還以為看過了說@@
    還好,看了發表日期才確定了真相(真的很會拖耶-.-")

    丈母娘真的超級美的,有點混淆了主角喔^^"

    Rachel

    回覆刪除